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开展“分类齐动手 文明创典范”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7 16:46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垃圾分类,看似是小事,却事关千家万户,为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群众参与垃圾分类,2022年5月17日,东湖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争当垃圾分类志愿者到蒙古营巷开展“分类齐动手 文明创典范”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给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逐一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以及解答在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活动气氛也带动了辖区居民群众主动上前询问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一一给予解答,同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与基本常识,得到各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加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辖区居民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