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玉壶存冰心,向陈炜同志学习

时间:2022-05-05 09:12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近日,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陈炜同志生前系福州三中校长,从教30余年,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身患重症仍从容面对,披肝沥胆,砥砺奋进,创造不凡业绩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大家。2021年12月5日,陈炜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中共福建省委、省人民政府决定追授陈炜同志“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称号,号召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的活动。 

  陈炜同志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个社区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观看发布会后,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陈炜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人处事的一言一行学起,深刻领悟精神品质,着力深学细照笃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实干,担当有为,以担当扛起育才之责,以奉献诠释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