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开展“5·19”旅游文化宣传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9 17:53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引导辖区居民文明旅游,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2022年5月19日,共建单位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来到东大社区开展“5·19”旅游文化宣传主题活动。活动中,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的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旅游宣传品、开展旅游推介、旅游咨询等服务,通过开展公益惠民活动,让更多民众了解,倡议居民从个人做起,健康出游,文明出游,引导居民做到保护景区环境,自觉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并遵守疫情防控期管理规定,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不踩踏绿地,不在景区乱刻乱画、乱扔垃圾,文明、安全、绿色旅游。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居民的旅游热情,还增强了居民文明出游的意识,做一名文明旅游者,以便更好地展现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