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报告

时间:2022-05-17 15:01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2022年5月17日,东大社区孝道文化党建工作室组织老干部、老党员一起观看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

老干部们认真学习并积极发表感言,党建工作室汤永清书记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指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行动指南。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我一定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刘芳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了解了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强化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大家一直表示:作为新时代老党员、老干部要坚持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故事、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