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开展爱国卫生—翻盆倒罐活动

时间:2022-05-17 14:57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为了营造卫生整洁、优美、文明的辖区环境,2022年5月17日,东大社区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翻盆倒罐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充分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清扫工具对辖区小区东大商场楼道口卫生死角、乱堆放的杂物垃圾、杂草等进行了清扫整理,并深入到小区内的每个角落、对绿化带等容易滋生蚊虫的死角等容易淤积积水之处进行了全面清理,翻盆倒罐,清理积水的工作。同时,为防治病媒生物的传播,还对垃圾桶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

通过此次卫生整治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让生活在辖区的居民都有一种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