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2022-05-16 17:38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为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环境水平,进一步打造文明、健康、整洁、有序、绿色、环保的辖区环境,2022年5月15日,温泉街道东大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社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针对小区道路、小区花圃和辖区内河等重点区域卫生死角,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以推动人居环境持续美化亮化为目标,让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积极融入“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中来,营造了团结、互助、奉献的文明风尚。

下一步,东大社区持续提升河湖长制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活动,动员更多群众共守水清岸绿,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