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服务企业直通车

时间:2022-05-13 09:15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为促进辖区企业经济发展,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2022年5月10日,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东大社区党委书记走访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整体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关心的税收、盈利情况等深入交流了意见;在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企业面对挑战,但也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一定抓住机会,及时调整创新。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继续积极走访辖区企业,进一步服务企业,积极梳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