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军地双拥共庆八一文艺演出活动举行

时间:2022-07-27 15:12 来源:光明网
| | | |

  唱军歌、情景朗诵、快板……7月26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由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鼓楼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白龙社区党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军地双拥共庆八一文艺演出活动”在福州市举行。

  活动分“军歌嘹亮 点燃爱军之情”“爱军爱家 共续家国情怀”“普法守法 凝聚强国力量”三个篇章,演出活动形式多样。

  活动表彰了辖区4名现役军人三等功家庭,慰问了9名退役军人代表,激发了适龄青年入伍热情和为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增强了从军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尊崇军人、崇尚英雄、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五凤街道以及下辖的白龙社区,辖区内驻军单位众多,近年来,街道、社区注重发挥区域自身优势,做好拥军优抚工作,凝聚党政军民合力,通过“支持军地合作、实事服务拥军、社会多元优抚”等多种形式,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拥军优抚工作转型升级。

  活动邀请辖区福建省军区、武警福建总队等驻军代表、地方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表彰慰问人员及演出人员共15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