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委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在职劳模、工人先锋号班组

时间:2021-04-30 16:59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428日,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区委书记朱训志带队慰问一线在职劳模、工人先锋号班组,向劳模们和先进班组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送上一份慰问金。区领导晁旭、翁晖,区委办及有关街镇、区总工会等领导陪同慰问。

  朱书记在看望慰问福州市劳动模范、福州钱塘文博小学语文老师刘晨霞时,对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教书育人是伟大事业,希望广大教师更好地扛起培养优秀人才重任,为鼓楼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看望慰问福建省劳动模范、鼓楼区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党委书记巢凤英时,详细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社区工作是与群众最贴近的工作,勉励社区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430日,区总工会领导孙功惠、叶华清还走访慰问2021年新评为省五一劳动奖章的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吴靓,以及荣获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的福建汇川物联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建部、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等先进班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