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军门社区开展全省首个“幸福家庭月”活动

时间:2018-06-15 10:41 来源:鼓楼区委社区办
| | | |

  近期,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开展“幸福家庭 幸福中国”——全省首个“幸福家庭月”活动,100多个家庭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幸福家庭小课堂活动。课上,老师们通过与家长们分享自身家庭生活中的小故事以及现场家长与孩子互动的方式,传递家文化,解释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围绕幸福家庭月活动指南中的要求作简要介绍:分别为全家人都要背诵的几个家庭核心理念、全家人共同学习《弟子规》、幸福家庭月一定要做的十件事等。

  

  家是一种付出,家是一种责任;家是彼此的真诚相待,家是彼此的理解包容。家是我们的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也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我爱我的家,我们要做幸福家庭的模范!在幸福的家庭里,作为家长,我要言传身教,做好榜样;作为子女,我要自信自立,努力成长……在这一阵阵响亮的宣誓声中,把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现场充溢着幸福和谐的氛围!活动最后,还为最美中国字硬笔书法大赛的获奖选手们颁奖,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快乐成长。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家庭成员个人发展和进步的重要支撑。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的思想文化生活,增进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的传播家文化,促进了辖区家庭建设健康发展,为营造幸福家庭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