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省科协调研组一行调研鼓楼区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6-01 17:09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6月1日,省科协调研组一行到福州市鼓楼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查”的方式,对福州市鼓楼区创建“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在市科协、鼓楼区委和区科协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鼓楼区科艺宫和东街街道军门社区科普场所,现场查阅了创建工作软件材料,并听取了鼓楼区创建工作的汇报。
  省调研组对鼓楼区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楼区委、区政府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得力,能积极发挥地缘优势,基层科普设施健全,科普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参与度高、科普氛围好。
  鼓楼区科协将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为动力,进一步加大科普工作的力度,加强科普阵地的建设,发挥科技、文化设施的作用,大力开展科普宣传,健全科普网络,形成科普合力,助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