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喜讯!鼓楼区6名师生在省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1-04-20 15:27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近日,由福建省科协、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36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揭晓,鼓楼共有6名师生榜上有名。

  获奖名单如下: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赵紫东《人工智能网课助手“阿尔法盾”》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福州市鼓楼区第一中心小学吴沁远《AI眼AI耳——“弱视”群体智慧辅助阅读装置》、福州市中山小学李牧哲《基于microbit的智能井盖系统》、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蒋子畅《船政文化和智能导游机器人》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二等奖;福州市杨桥中学廖咏骏《一种防止油箱盖未关闭,汽车误启动的安全装置》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三等奖;福州市中山小学张欣婕《3D打印之神奇暗盒的秘密》荣获科技辅导员项目三等奖。
  预祝鼓楼区小选手们在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