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1年度福州市最美家庭揭晓 鼓楼区7户家庭上榜

时间:2021-11-30 17:22 来源:鼓楼区妇联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2021年4月,福州市妇联、福州市委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寻找2021年度福州市最美家庭活动。

  鼓楼区妇联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各有关单位开展寻找和推荐活动,并与区委文明办等单位联合评审,推荐了一批最美家庭候选户。近期,市妇联、市委文明办经研究评议,揭晓了2021年度福州市最美家庭,我区共有7户家庭上榜,分别为鼓楼区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的池帮灿、林珊家庭(区教育局推荐)、鼓东街道开元社区的王小奇、张妮妮家庭、鼓西街道陆庄社区的杨红民家庭、温泉街道金汤社区的林梦峰、徐锐家庭、五凤街道屏西社区林甡、吴颖家庭、五凤街道湖前社区的柯向阳、李铮家庭和五凤街道凤仪社区的陈文灵、罗敏丽家庭(软件园管委会推荐)。

  今后,鼓楼区妇联将继续深化寻找最美家庭、评选五好家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树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家庭典型,引导全区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积极参与各类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为全力打造鼓楼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