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园林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04 11:11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鼓楼区园林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过学原文、读原句、悟原理,让思想受洗礼,思路受启发,精神受振奋。在感受百年成就、总结百年经验中,牢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我中心支部与区政府机关党支部一起开展党员活动,通过走乌山新思想教育路线,沿路观看乌山还山于民取得的成绩,感受“榕为大木 犹荫十亩”的榕树精神,学习柯述“为民祈报 政莫先焉”的为民精神……党员们表示在这次党员活动中受到了很大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加深了对人民至上的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实干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现代化国家城市的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