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园林中心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

时间:2022-06-30 16:12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6月28日下午,鼓楼区园林中心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目,会上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互相分享交流学习心得,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关心关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秉承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为民思想,发扬习近平总书记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鼓楼建设国家大都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中心组会后,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目,李建国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其中的几个篇目,并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书目内容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教材,带着感情学、带着初心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践行“四下基层”“四进万家”优良传统,发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