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园林中心召开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4 16:57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结合近期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会议要求,4月2日上午,区园林中心李建国主任主持召开关于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公园、科室要事先了解掌握每位职工的去向动态,加强监督管理,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榕,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党员干部和职工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范聚集、聚会、聚餐引发的风二是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移风易俗工作,积极倡导推行网络祭扫方式缅怀先人,推动形成文明绿色祭扫的殡葬新风。倡导“喜事缓办、白事简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组织、参与聚焦性聚餐活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禁参与违建坟墓活动三是各涉林公园要强化对上山祭扫人员的管控,要在上山主要路口设立防控防火宣传岗,开展疫情防控和移风易俗宣传、安全教育等工作,严格禁止上山祭扫。加强公园巡逻力量和值班值守工作,做到紧急情况快速响应、高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