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园林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2-03-14 10:55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在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结合为民办实事,3月4日下午,鼓楼区园林中心联合共建单位福建省纪委监委、福建省药监局、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等17家党建联盟单位在琴湖社区开展“党建邻聚力 共筑绿色梦”绿化补植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锄头、铁锹、水桶来到小区,三五人一组对绿化斑秃的花坛进行树苗补植,浇水灌溉,有条不紊携手改造环境。株株小树苗整齐的排行成列,笔直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小区增添了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提高了居民群众生态保护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也为福州市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做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