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7686”政务优服务微课堂活动

时间:2022-07-07 09:43 来源: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7月6日晚,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7686”政务优服务微课堂活动,邀请了福州市委党校赵咏梅副教授作主题为《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的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中,赵咏梅副教授用丰富的知识、专业的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心理健康的科学内涵、影响心理健康的原因及心理调适方式,从心理学的角度解读心理压力的表现形式及排解心理压力的方法、途径,增强了干部职工应对心理压力的能力和自我调适的技巧,与会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提升了自身调整情绪的能力,能够让他们以更加良好的心态投入政务服务工作中。
    下一步,中心管委会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增强对中心特别是窗口干部职工的真诚关爱和心理疏导,帮助大家做好自我管理、自我调适,培养乐观向上健康的心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政务服务工作中去,助力我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