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6-22 15:32 来源: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为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6月20日下午,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我区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中心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精益求精,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明确目标。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考察内容,分解任务、压实责任、逐项抓好自查整改落实。三要凝聚合力。要以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和“文明创建没有局外人”的奋斗姿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形成中心上下“一盘棋”工作格局,助力我区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