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网络评议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0-28 16:43 来源: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始终坚持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窗口工作开展的标准,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政务服务。10月27日下午,为积极引导办事群众参与绩效考评公众评议,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中心各科室及各窗口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春强主任传达了市绩效考核网络评议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各窗口高度重视网络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将该项工作作为近期的工作重点推进,并针对中期网络评议工作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补齐短板,同时立足岗位职责,做到以下两个提升:一是提升群众网络评议知晓率。通过办事大厅智能显示屏、易拉宝等多种方式对网络评议工作操作流程进行公开,将网络评议宣传工作做细做实,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提升办事群众服务满意率。进一步贯彻落实窗口“无否决权”服务机制、首问责任制及一次性告知制等,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守好政务服务第一线,擦亮窗口服务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