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鼓楼大队强化巡查整治保障文明创建

时间:2019-11-28 10:14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根据区委文明办和区文体旅局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迎检工作的部署安排,我队执法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网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我队召集全区各网吧业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吧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网吧业主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格按照会上要求做好亮证经营、禁止吸烟、严禁接纳未成年人等相关迎检工作。

  2019年11月11日至23日,我队执法人员对全区各网吧进行全天候无间断巡查整治,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密整治频次,强化巡查整治,严格对照网吧创建检查标准对全区各网吧进行逐一排查,发现存在问题立即督促网吧业主进行整改,并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图一:召开网吧创建动员部署会议

 

  

图二:检查网吧文明创建宣传氛围

 

 

  图三:核对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