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护河爱水迎佳节,清洁家园共努力

时间:2023-02-05 12:19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2月5日,温泉街道持续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行动,广泛发动辖区单位、社会组织、居民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全力打造水清岸绿、环境清洁的美好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聚焦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河道沿线等区域,拿起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大力清理卫生死角、美化房前屋后,以实际行动当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共护水清岸绿、共建美丽家园。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都已“战果累累”,各区域焕然一新,变得十分整洁。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持续发力,加大爱国卫生宣传力度,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