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2022-07-24 10:52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居民居住环境整治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温泉街道常态化开展“护水爱河 清洁家园”系列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创文工作围。  
  7月24日,温泉街道街居干部、共建单位志愿者、居民志愿者面对高温挑战毫不畏惧,劳动热情丝毫不减,在辖区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拿着卫生工具“扮靓家园”的“最美身影”。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安排,进社区、进楼院,齐心协力清理居民楼院内的小广告、社区绿化带内的杂物,清洗垃圾箱、楼道,把辖区内脏、乱、差地带清理得干干净净,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小区居民良好整洁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持续开展好“护水爱河 清洁家园”,切实做到抓重点,攻难点,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