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开展“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17:49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2022年6月17日,温泉街道在置地广场一楼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温泉街道通过楼宇、金融机构LED大屏播放预防非法集资宣传动画、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特征、种类形式及常见手段,提醒大家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
      温泉街道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辨识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