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圆满完成创建“福州市人民满意基层单位”初评工作

时间:2022-05-07 18:51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基层单位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5月7日上午,温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福州市人民满意基层单位”初评活动。温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璇主持会议,市、区人大代表,群众代表,被评议单位相关人员以及被评议基层单位主管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
  温泉派出所、鼓楼交警大队、区城管局温泉中队、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温泉市场监督管理所、温泉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等6个评议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落实评议工作及意见建议整改反馈的情况进行汇报。
  此次初评会议,促进了地方人大依法监督、有效监督,强化基层单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推动鼓楼辖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了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