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加快建设“无疫小区”

时间:2022-03-30 09:57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温泉街道坚持用“党建”护航“无疫小区”,推动党建引“邻”、区块合“聚”、协同治“里”,以“党建+网格”营造守望相助的防疫氛围。

  红色领航披荆斩“疾”。温泉街道第一时间发出“红色动员令”,发动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的力量,推出“基层党建+红色网格”治理模式,动员辖区党员246名,设立党员先锋岗187个,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号召党员志愿者在创建中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摸排、服务群众等工作,通过党建引领护航居民健康。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持续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守好“小门”,把好“大门”,建群防群控的良好态势,筑起坚固的战“疫”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