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文联领导深入鼓楼区文联走访座谈

时间:2022-06-17 17:27 来源:鼓楼区文联
| | | |

  616日下午,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一级巡视员鄢萍带领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昱等一行4人赴鼓楼区文联走访座谈。鼓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泓、区文联主席何春强、乌山画院院长林大岫、乌山画院院委会成员以及鼓楼区文联全体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鄢萍主席对鼓楼区文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营造好文联“大家庭”般的充满生机活力的温馨氛围,对鼓楼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文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鼓楼区委宣传部在干部成长、活动开展以及经费保障上给予文联更多的关心支持。 

  同时,鄢萍主席希望鼓楼区文联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扣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团结引导鼓楼区文艺工作者,依托鼓楼深厚的人文底蕴,提升艺术创作水平,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主题,创作出更多体现鼓楼特色、彰显鼓楼文化的精品力作,持续打响“闽都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