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全面推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时间:2021-08-05 17:27 来源: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 | |

  

    为全力推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打造高质量“退役军人之家”。近日,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锋、区服务中心主任陈敏风一行前往洪山镇、华大街道、鼓东街道对服务对象在300人以上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考察。  

华大街道(琴湖社区、思儿亭社区、公益社区、龙峰社区、九彩社区、屏山社区) 

 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庆城社区、树兜社区) 

 洪山镇(福屿社区、怡山社区)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场所,现场听取了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服务站人员配备、日常运行和服务保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服务站创建工作台账。 

  林锋副局长强调: 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主体责任,肩负好组织、协调、指导的重要职责,通过组织培训、参观学习、经验分享、交流座谈等方式,全面跟踪指导,确保创建任务落地落实。 

  各社区要明确服务导向,丰富保障功能,规范业务程序,完善工作台帐,把提升服务作为创建工作主要任务来抓,搭建起与退役军人沟通的桥梁、服务的平台,确保示范型服务站创建验收工作高标准通过验收,努力为争创我省服务保障“五有”先进单位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