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通南北,闽运西东”主题福文化车厢活动正式亮相!

时间:2022-06-21 16:59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6月21日上午,由鼓楼团区委、福州闽运公交公司主办,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委文明办、鼓楼区关工委、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文体旅局、鼓楼区文旅投、鼓楼区园林中心、鼓楼区安泰街道等单位共同打造的“福通南北,闽运西东”主题福文化车厢活动正式亮相。此次打造的“7686福游中轴专线”旨在通过定制福文化与红色文化的宣讲线路,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福文化专列还组建了老、青、少三支“党团队”志愿宣讲队。宣讲队吸引到了鼓楼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展瑞、福建博物院党史志愿宣讲团宣讲员、闽都文化志愿者苏婧娴、第四届海丝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福州城市推介环节TED演讲嘉宾和拥有10本讲解证的小少年郭泽煊,他们将以互动解说的形式,带大家领略古城福州的千载春秋和独一无二的闽都福文化。乘客也能通过这绘声绘色的宣讲,更加深入了解福州这座古城的过去与现在。
  在后续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福文化研学、主题党团日、“好年华,聚福州”和“扬帆计划”暑期实习大学生游览观光等活动,促进返乡学子了解福州、爱上福州,创新党团日形式,让福文化和党史知识入脑入心,生生不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