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团区委开展“福通南北,闽运西东”公交主题车厢文化宣讲志愿培训

时间:2022-05-29 16:40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队建引领作用,讲好福州故事、弘扬闽都文化。528日,由闽运公交与鼓楼团区委联合举办的“福通南北,闽运西东”公交主题车厢文化宣讲志愿培训在鼓楼区正式开课,活动邀请专业指导老师为“老青少”不同年龄层的文化宣讲志愿者开展文化宣讲培训。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将组建“党员文化宣讲队”、“共青团员文化宣讲队”、“少先队员文化宣讲队”三支队伍,形成覆盖“党团队”一体化的志愿宣讲队,针对线路沿途景点实地实践,设计志愿宣讲内容,让“福文化与红色故事”在大街小巷中传播流动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