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团区委开展“扬帆计划·引才进企”活动座谈会

时间:2022-02-26 15:51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2月25日,鼓楼团区委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开展“扬帆计划·引才进企”活动座谈会讲座,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十余所高校闽籍学子代表参加座谈。 

  在福州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江敏的主持下,福建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完善过程以及思想的核心要义,强调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应当准确把握5种法治关系和使用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 

  学子们参观了法务区多家入驻企业,直观感受青年创新创业活力。随后开展的新春座谈会上,学子们一同观看了鼓楼区招商宣传片,对近年来鼓楼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与认识。 

  鼓楼团区委书记张谨介绍了本次“扬帆计划”活动开展及团联系和服务青年阵地建设情况,向青年学子们介绍了鼓楼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服务青年的举措,号召广大学子激扬干事创业热情,返校后仍然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投身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建设。 

  下一步,我委还将持续开展“扬帆计划”活动,继续贯彻落实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优秀学子的交流联系,为将来其回榕就业创业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