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团区委开展2022年闽籍优秀学子寒假返家乡实践暨“扬帆计划·引才进企”活动

时间:2022-02-17 15:41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籍优秀学子了解家乡、认同家乡、服务家乡,216午,鼓楼团区委组织开展2022闽籍优秀学子寒假返家乡实践暨“扬帆计划·引才进企”活动。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共3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海峡人才市场举行,现场共邀约企业66家,提供涵盖工程师、营销经理、市场企划等就业岗位超2000个。其中,中移铁通、招商银行、鼓楼区国投集团等知名企业招聘负责人带岗直播,与广大人才云端见面,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线连线”促进“心连心”,全程进行网络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对接洽谈,向网上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员工福利。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工作,着力汇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引导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来鼓就业,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