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共青团改革试点进行时,鼓楼团区委开展“集福迎元宵 燃情庆冬奥”元宵活动

时间:2022-02-12 18:15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211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文明办,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鼓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东街道中山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集福迎元宵 燃情庆冬奥”元宵趣味游园会活动在鼓楼中山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集五福”挑战项目,让前来参与游园活动的市民体验猜灯谜、剪窗花等民俗活动。此外,现场还设有冬奥会主题活动,市民可以与冰墩墩、雪容融一起合影,体验机器人教育企业在现场开展的科技互动项目,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居民在游戏中感受“福”文化,传承“福”文化,进一步丰富了节日生活。多家共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走进社区慰问五老人员、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