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团区委开展红色宣讲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追寻近百年前那个年轻的身影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19 14:54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1218日,由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鼓楼区史志室联合主办的鼓楼区青少年红色宣讲团第六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追寻近百年前那个年轻的身影宣讲活动,在鼓西街道综合文化站成功举办。 

  在活动伊始,鼓楼区青少年红色宣讲团的宣讲员蔡玮玲同学带来《追寻近百年前那个年轻的身影》,诉说了那些为了红色革命事业而牺牲的青年少女们,在去世前留下的一句句温情而充满了民族大义的血书,他们值得被后人所传颂! 

  许多孩子也自己准备了红色家书的文字稿件,踊跃的上台朗诵,有林觉民先生的《与妻书》、赵云霄先生的《致我的小宝贝》等等 

  下一步,鼓楼团区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持续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