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共青团福州市鼓楼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2-08 14:50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202112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鼓楼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福州团市委书记陈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区政协主席李瑞琨,区委副书记徐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林波,区政府副区长翁晖,区政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周恒出席大会开幕仪式,应邀出席的还有我区群团组织和兄弟县区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我区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约200余人。 

  团市委陈浩书记代表福州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区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特别是创新组建鼓楼青年志愿服务联盟,积极推进全国“双零”社区创建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突出思想引领,构筑团员青年强大的精神支柱;要主动融入大局,助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要关心关爱青少年,增强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 

  区委黄建新书记指出:区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引领青年爱党爱国、建功立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共同发展以及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各条战线的青年高举旗帜、奋勇争先,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疫情防控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创造了骄人的青春业绩,绽放了绚丽的青春光彩,充分体现了鼓楼青年的担当和力量。实践证明,鼓楼区共青团组织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当代鼓楼青年不愧为有情怀、敢担当、可信赖的新一代。 

  区委黄建新书记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牢青春志向,在追梦筑梦中彰显信念力量。二要锤炼青春才干,在求真求实中彰显知识力量。三要点燃青春激情,在创业创造中彰显担当力量。四要引领青春风尚,在崇德崇善中彰显品格力量。 

  团区委张谨同志受共青团鼓楼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题为《践行嘱托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 在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时代浪潮中锤炼本领贡献智慧》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鼓楼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区委徐超副书记出席大会闭幕式、共青团鼓楼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区委,对我区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一、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二、增强服务意识,有效凝聚广大青年。三、增强创新意识,全面活跃团青工作。四、增强团结意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