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3 18:02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2月1日上午,鼓楼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吴子威代表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要求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

吴子威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局党组表态,强调下一步将针对此次会议收集、察觉到的问题摆出来,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并制定整改方案,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把整改热度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提供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