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踏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鼓楼区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践学交流活动

时间:2022-07-15 15:59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7月13日-14日,鼓楼区统计局组织开展“踏寻红色遗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践学交流活动。

 

 

为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党员们走进林则徐纪念馆,陆续参观了“矢志报国的闽都赤子”“清正务实的社稷名臣”“放眼世界的左海伟人”“举世共仰的禁毒先驱”“抗敌御侮的民族英雄”五大展厅,全面细致了解了林则徐先生的光荣事迹,他“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崇高爱国主义信念,时时刻刻激励着全体党员。

随后,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研讨交流会,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会议强调,一要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及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现实抓手,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践学活动,让党员们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作为统计工作者,要坚守初心,做一名合格的记录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保障安全和统筹发展的信心;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正确发挥统计职能,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服务全区工作大局,以实际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