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统计局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时间:2022-06-28 17:49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为响应区委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6月26日,鼓楼区统计局与象山社区联合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钳子、垃圾袋、扫帚沿着社区,对周边开展巡查,进行全面清理,“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象山社区。志愿者们还不忘并向周边群众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讲究卫生、护河爱卫,大家共同努力保护社区环境。

 

 

共守水清岸绿,共建美好家园是我们的责任。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突出党员带头作用,增强河流沿线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做到不向河内乱扔垃圾,让“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意识深入人心、深入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