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省、市统计局服务业处赴鼓楼开展家政服务业经营情况调研活动

时间:2022-06-15 15:47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为掌握家政服务业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和成效,了解家政服务业经营状况,6月14日-15日,省、市统计局服务业处赴鼓楼开展家政服务业经营情况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福建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正忠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闽姐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通过调研,了解到家政企业在业务类型、技能培训、市场竞争、人员管理、政策享受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了解到政府颁布的相关政策对企业的促进效果,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难与发展诉求。目前,从调研情况看,鼓楼区家政服务业龙头企业通过建立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完善职业技能培训机制,逐步规范行业发展。

参与调研的家政服务业企业积极响应,真实反馈企业经营现状、面临困难和发展信心等,为全面掌握我区家政服务业发展情况提供了翔实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