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省、市统计局赴鼓楼区开展“互联网与社区治理服务”融合发展情况调研

时间:2022-05-06 14:51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4月29日,为深入了解当前社区智慧治理能力建设状况,福建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孙晓峰带队到鼓楼区开展调研,福州市统计局、鼓楼区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

 

 

省统计局一行先后调研中山社区、乌山社区治理服务情况,分别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的智慧社区平台、“鼓楼社区幸福通”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的演示,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及询问居民的使用感受,详细了解智慧社区平台、“鼓楼社区幸福通”微信公众号的建设背景、运行机制、功能亮点,以及社区智慧化管理中如何及时有效的发现并解决社区智慧化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省统计局一行就社区“互联网+基层治理”工作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进行座谈交流,认为鼓楼区通过积极探索“互联网+基层治理”模式,在防漏洞、强管理、提升群众安全感等方面卓有成效,并提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亮点,强化资源整合的建议,持续提高群众参与度,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