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统计局收听收看全省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21 17:24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4月21日上午,全省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鼓楼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上,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飞文作了2021年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过去五年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总结,回顾了2021年在突出政治引领、夯实“两个责任”、坚持正风肃纪、增强统计法治意识、贯彻落实《监督意见》、完善统计法律规范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统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夯实责任,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从严落实“一岗双责”,支持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坚持以正风肃纪为抓手,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享乐奢靡之风,坚定不移推动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动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昕充分肯定了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局党组书记吴子威就进一步落实好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队伍,全力推进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福州市鼓楼区统计局

2022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