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商务局以投洽会为契机 全力助推外资发展

时间:2021-09-13 15:46 来源:鼓楼区
| | | |

      98日—11日,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市举行,我区积极抓住投洽会的影响力,充分利用本次投洽会外资行业龙头企业云集的良好契机,区商务局牵头组织各产业牵头部门、街镇、园区开展一系列招商工作,争取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鼓楼,切实促进鼓楼经济发展。

我区借助投洽会这一平台,宣传推介鼓楼区的投资环境,吸引众多优秀外资企业投资鼓楼,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推动鼓楼区外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本届“投洽会”我们邀请了欧力士亚洲资本有限公司、广东星巴克有限公司、香港正荣服务、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等知名客商,共向市里报送可望签约外资项目3项,合计合同外资19676.1万美元,其中福建蓝帽子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被选送为市台上台签约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