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新年第一课,芍园长者手工学堂耆乐融

时间:2019-02-26 15:06 来源:鼓楼区委社区办
| | | |

  近期,长者手工学堂迎来了新年第一课,上学期手工课的“学员们”在白马路芍园家综“享巧手”开春初相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过年的趣事见闻,好不热闹。

  新年第一课在社工的组织下顺利开展,这一学期也增加了很多新学员,对此长者学员们都甚是欢迎。杨阿姨就主动担起了学姐,在学习过程中主动用耐心的言语和熟练的串珠手法对新学员进行指导,手工学堂中自助互助的意识也在这些热心的社区长者中逐渐传递。课程的最后,学员们都交出了今天由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串珠作品,有风铃、金元宝、苹果等.....给新年第一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每周一啊,在手工课上既学到这么有趣的手工,又能见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年近九十的学员陈阿姨说道。通过开展长者手工学堂,不仅让长者学员们在课程中学会了手工制作,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同时也为社区内更多长者提供了耆乐融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其社会关系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