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社科联举办社会科学进基层宣讲活动

时间:2018-10-25 08:06 来源:鼓楼区环保协会
| | | |

   

 

    10月24日,由鼓楼区社科联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社会科学进基层洪山镇专场宣讲活动在洪山镇人民政府举办,特邀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李永杰教授为社区党员干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主题宣讲报告会。李永杰教授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条理清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让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社会科学进基层宣讲活动作为2018年鼓楼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还将在我区各街镇、社区继续举办,结合“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 谱写鼓楼发展新篇章”主题,组织社科专家学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社科宣讲,把社科普及活动向基层拓展,为全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