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社科联召开社科普及基地座谈会

时间:2018-08-08 16:39 来源:鼓楼区环保协会
| | | |

   

 

    8月8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提升社科普及工作水平,总结交流各基地社科普及工作方面的亮点特色和典型经验,并布置今年宣传周前期工作,区社科联组织召开社科普及基地座谈会。市、区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社科普及基地是社科普及的重要阵地,自2015年9月命名以来,目前全区共有27家社科普及基地,其中市级4家,区级23家,各社科普及基地在大力开展健康向上的社科普及活动,不断丰富社科工作内容和工作载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各基地代表围绕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并组织学习了《福州市鼓楼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区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区社科联主席赵娟对我区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下一步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一是积极筹划社科普及宣传周。围绕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自身特色,开展各种形式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二是做好社科普及基地考核迎检工作。各基地要按照《暂行办法》规定,准备相关材料,积极做好区级社科普及基地三年综合考核的迎检工作。三是突出特色提升工作水平。各基地要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精心组织策划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社科普及活动,持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鼓楼区社科普及基地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