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审计: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07-26 12:36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近日,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赴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交流会。20世纪90年代,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来到中山社区,亲自推动林则徐出生地修复工程,如今中山社区积极贯彻总书记对社区工作“三个如何”的指示精神,打造创新型共治社区,设立了全市首个社区居民议事厅,居民的生活琐事都变成了“大事”,有事共商议,有法律援助,为居民开辟了一条反映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高速通道”。 

  审计干部在参观了解居民议事大厅的开办情况后,以审计工作如何体现“为民而审”开展交流,审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学习交流,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深地为民情怀,认真感悟书中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效转为真抓实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忠诚,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和举措,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