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开展“迎七一、温誓词、 忆初心、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5:30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近日,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福山郊野公园开展“迎七一、温誓词、忆初心、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沿着一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山郊野公园考察的足迹前行,在总书记与市民们亲切交流的地方开展活动。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向党员干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讲授了“七一建党节”专题党史课。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展现新时代审计人员的新担当,为审计工作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员干部温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