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审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时间:2022-05-09 09:23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日前,鼓楼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共建的建华社区,积极参与“无疫小区”创建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者们在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 

  建华社区老旧小区多,商户多,居民多,审计干部以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契机,协助做好老旧小区出入口扫码、测温、访客登记等工作,倡导市民时刻保持防疫意识,坚持戴口罩、测体温、少扎堆、不聚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志愿者还向周边商铺及过往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垃圾分类常识,重点讲解对使用过的口罩等防疫用品如何进行分类投放、防止二次污染。 

  志愿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感和参与度,继续有效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确保做到“防疫”、“分类”,两不误,双促进。 

  

    (图为审计人员为进出居民测温)

 

 

 

 

    

  (图为审计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