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审计开展“青春心向党、劳动最光荣”节日特色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07 17:01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期间,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紧扣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庆祝节日的特色主题活动,引导审计青年干部青春心向党,进一步激发审计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一是以“党旗下的红色审计征程”主题党课,让审计青年干部重温审计历史沿革、审计发展历史和审计的辉煌成就。审计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走过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通过学习让审计青年干部身为光荣的审计人要一以贯之坚持党对审计的领导。 

  二是结合党课举办“理想与奋斗”交流学习会,审计青年干部沟通心得、相互促进,激发工作思想原动力。交流学习会让审计青年干部青春活力迸发,思想政治再洗礼、初心使命再升华、担当作为再鼓劲,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 

  三是开展“劳动最光荣、审计展风采”致敬五一活动,用劳动为审计赋能,弘扬敬业奉献精神,针对假期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压力,十名审计青年干部放弃五天假期前往水部街道建华社区开展“无疫小区”创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做好守门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