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审计着力擦亮“红色审计”名片

时间:2022-05-06 09:49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近年来,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该局树牢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先后荣获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优佳强”党组织、五星党支部等荣誉,切实将党建工作软实力转化为审计工作强动力,着力擦亮“红色审计”名片。 

  一方面该局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区委审委办抓总协调作用,主动服务区委审计委把方向、谋大局、促改革,主动从政治上谋划推进审计工作、在审计业务工作中体现政治要求。构建“党组—支部—科室—审计组—党员”五级网格架构,形成以党组为核心,支部、科室及审计组为支撑,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五位一体协同推进的工作模式。 

  另一方面该局坚持将服务基层放在突出位置,紧贴群众身边事、紧抓群众关心事,为结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将志愿活动常态化,积极参与挂钩结对帮扶社区党建联盟,开展支援疫情防控、帮扶困难群众、政策宣讲入户等工作。同时,坚持为民审计,加大民生项目审计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自觉做到审计思路向群众问计、改革举措向群众求教、发展成效由群众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